July 9, 2011

种子

时大时小
把我那娇小玲珑的身躯
从一个地方吹到另一个地方
哗啦哗啦地流
我轻轻地落在水面上
把我转得天翻地覆
这时下得好大
河水都开始涨潮了
我快要被涌出地面来了
泥土
收留了我
但他并不适合我
无法让我发芽成长
调节了自己的情绪
缓和了下来
淅沥淅沥地下着
撑着伞
在细雨中寻觅
发现了我
是多么地庆幸
躺在你手心
带着我回家
买了适合我的泥土
用心地
为我灌溉
在你的爱心、细心、用心下
开始发芽
在你的心里扎根

2 comments:

  1. 哇~
    so sweet~
    多么希望世上有个女孩能够那么爱我~
    爱你的人,你爱的人
    都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