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10

开阔视野

嗨。昨晚我刚从领袖研讨营回来。累了,所以没写部落。

在那里,我学了很多很多东西。数不尽。其中包括剪纸,如何身为一个好领袖,华文学会持着什么重要目的,还有如何控制拥有1150营员的场面。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营员们都来自不同的背景,以不一样的身份,参加这次的领袖研讨营。他们的踊跃,毛遂自荐和一些动作,也许我们这里的人看了会不习惯,但这些就是身为领袖该有的特征。
我发现到每次出来发表意见的都是来自柔佛州的同学,过后我才晓得原来他们都是辩手!真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我觉得自己多么的渺小。

人家说,有缘才能相聚。在这届的研讨营,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州属,不同年龄的营员,也成了朋友,知己。在此,我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外面的世界真得很大,男女朋友真的不需要急着找。说实在的,我也在这营里认识了几位人品好的帅哥美女。有的还多才多艺呢!
我很珍惜他们,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三天两夜的交流实在太短暂了。

下次有机会,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备注:我会把照片上载到面子书,但出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需要一些时间。晋阳城的城员耐心等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