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9, 2010

全中华 五!

前天,我从槟城大山脚回来。去那里做么呢?我在那里参加了第五届全国中学华文学会生活营,简称为《全中华 五》,长达两天一夜。这项活动是由马大华文学会主办,大山脚日新独立中学协办。我从这生活营学习到很多东西,让我真正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做某件事要对自己对别人有信心,在某个团体里每一位组员都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华文学会的理事们在开会时给予合作,多发表意见哦,因为你们是很重要的知道吗~~)

在这里我想跟你们分享我在那里的糗事。在生活营的第一天早上,报到处很多人,排成一条很长的直线,我就站在没有屋顶的地方。那时,很多小鸟在空中飞,因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不料,我就那么衰咯,衰到~~鸟大便掉在我额头上。我的人生第一次~~ 啊·········幸亏不掉在我的头发或脸上!
现在就让照片叙说一切吧~~

日新独中-那里的环境很不错哦!

走廊好长哦!每次都走到久。

这就是我们蓝派的组员和长老!!

可爱又风趣的主持人--阿龙!

全中华 五!武林高手!全中华 五!能歌能舞!
全中华 五!我们无所不能!Mou Man Tai!

WUHOO~~!

(06.09.2010 - 07.09.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