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 2010

缘分……吧

昨天心血来潮,从巴刹回来,就打开电脑,上什么网站呢?
那就是 Meetoto。常玩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吧。这网站是让你在那里K歌赚“钱”。
其实蛮爽的啦,但玩久了就“显”。

刚刚(凌晨)就上去这网站,在那里大展歌喉。(其实我唱功一般罢了。哈哈)
一唱完,有一些人加我为友。当然,我不随随便便让人知道我是哪位。哈哈
我聪明(自夸=.=),有个男的问我有面子书吗?我说有。
我先跟他讨他的user name,再在面子书那浏览。
找到了,他小我一岁。过后,跟他确定下身份后(也就是问他的生日,看是否与面子书的一样),就毫不犹豫地加了他。

我们蛮能谈得来的。
也许是一种缘分吧。做个朋友也无妨。

我高兴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