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0

肺腑之言 之迎新会

今天的迎新会终于告一段落。

(回想……)
从上个星期直到这个星期,我们筹委们都为这中一(+中二)迎新兼交流会做了许多准备功夫。
绞尽脑汁想游戏,准备道具,分组,分配工作,安排时间,做书签……
也为了之前老师的反对,我们都特地留下来开会,又绞尽脑汁…你一言我一句地发表意见…

(忙碌了两个星期……)
期待已久的迎新会终于到了,因为毕竟是我们(中四lerh)第一次,一手一脚把它搞起来。当然我们的希望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3.30pm,上完华文课,我们都冲忙地到各自的目的就绪。
学妹们都集合在华文班。反应热烈。

检讨(一)
那时,副主席和财政主持着迎新会。(我们的主席呢?不是由她来开幕吗?)

检讨(二)
反应热烈是应该,既是理所当然的事。,过于“热烈”就不是理说当然,是态度欠佳。不要以为平常与一些学姐谈得来,就可以放肆,有时看是什么场合,对的是什么人。(这是我个人对学妹的忠告,如有读这篇章,不要以为是一种针对,或不爽之类的,只要你认为是对的,就把它铭记在心,不对的就把它抛到九霄云外吧。本人毫无恶意。)需团结一致,尝试听取别人的指示。

在此,我也向大家分享其他委员对这活动的感想:

“分享了我们的第一次……
虽然,我们付出了所有的努力,
虽然我们的努力拼凑了一个缺了角的方形。
但,
我们至少多了一份经验。
所以我们应该重新整理我们自己,
迎新下一次!
加油,加油!B-)”
“我们已经尽力了,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尽力就够了…
在过程中,如果我又做错什么事
或令你们不爽什么,
我在这跟大家道歉…对不起。
很高兴能跟大家玩在一起,
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