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5, 2011

年初一至初三

跟往年一样,到泰国哈艾过年。不同的是,今年是全家人出动!(去年大哥没去。)

比起以往,现在的马来西亚人超会来哈艾了。在关卡那里人山人海。要上个厕所还得先在人潮里穿梭呢!不多说,也懒得写,我放些照片让你们看看吧。

在Songkhla海滩的我

我们很少四个一起拍。我想是第一次。
大哥,二哥,我,弟弟

第二次。
(那圆圆的东西我们猜想是龙蛋,因为旁边有个龙头)

这次的的冰雕是由中国冰城哈尔滨的冰雕工艺师所雕的

冷到~~手麻脚麻!


人工钟乳石在头上~


意大利的比萨斜塔和我国的双峰塔都被缩小了。哈哈


新加坡代表——狮头鱼尾像

看完冰雕,飘来一阵花香。是花卉展。


我们是温室内的小花。


看完,在门口找个人帮我们合照。


灯笼展的开始。

我身后便是哪咤!

这是我国的代表——马来人。@@
(还有其余的国家代表。)


在看天上的星星吗?



水上也有哦~~


看!!!BUAYA~~

美吧? =)

其实身后的草食恐龙是会动的!



注意它的舌头~
回的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