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1

四月

今年的四月发生了许多事情,也有许多事情做。

发生的事有愉快,也有不愉快。

愉快的,我暂时不说,因为本人还没有明确的决定。

不愉快的,我也不想提起,既伤心,又伤身。=(

除了清明,我个人也有事要做,与大伙儿一起做的事。

1。华文学会的会员大会。是时候让学妹来接管华文学会了。
2。整理工委表,安排每个人的工作岗位。
3。准备华文口试。我们组的题目是儒家思想。 (算成功吧……=))
4。开最后一次的筹委会会议 (我想这会延迟)
===========================================

*我想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