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11

黃齡 特別 KTV



只剩一个人的海边
脚印被浪花淹灭
像刚才没有人在我身边
流星没听清许愿
就坠落不见
感情曾多灿烂也熄灭
惋惜会在泪水里沉淀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
所以不后悔
我们之间暗潮绵延
快乐苦痛都加倍
还是认为你最特别
却不再挽回
会心碎的拥抱
适合浅尝不适合是深的沉醉


在回家的路上,车上的收音机(电台-988)播放了很多首歌。而其中一首是黄龄的《特别》。
听到这首歌,歌词里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听得很细心。我特别喜欢副歌的部分,特别有意思。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所以不后悔”
也许自己有这么的一个曾经。同一时间,我想起我朋友对我倾诉的一些事。
我想对着朋友说,我想每个人对初恋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因为这是你未有的经历,所以你在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时,付出的特别多。
anyhow, I hope after you hear this song, you will know what I'm trying to tell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