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10

第一次

各位千万别想歪哦……嘻嘻。

我的第一次开始……

还记得在小学就读最后一年,也就是六年级,那些做惯正副班长的都升级了,成为学校的正副巡察团长,有好几位在老师精心挑选下也做了巡察员,班上唯有剩下一些“平民”,我就是其中一位。在这种情况下犹如“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而我就是那个廖化,做了六紫班的正班长。


第二次的第一次……

今天,华文学会开会,讨论2010/2011的会员大会。最意想不到的是,我被推选并荣获最多票成了这一届的华文学会主席。说实在的,当时的心情七上八下。有着不善于表达的缺点,很难控制整个场面。站在前面面对这几十个面孔是非常需要很大的勇气。这第一次可说是一种挑战。无论如何,我会尽我所能在老师和朋友们的协助下把华文学会的事务办妥,同时也会提高我的办事能力和领导能力。

谢谢大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