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0

依赖 by Scene

慢慢地睁开双眼
一条隙缝出现在眼前
温暖的阳光不断地涌入
眼里 看见你就在我身边

我脑海中不断地旋转
一幕幕与你同在的时光
只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站
因为你的离去让我失去安全感

我想要依赖你一辈子
但这个突然来得太迟
不懂你对我是否有同样的意思
也许你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要依赖你一辈子
但担心是我冲动一时
不肯确定这是我的最后一次
因为我不想做伤害彼此的事

我想让你知道
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我想让你知道
你咪咪的双眼总是逗我笑
我想让你知道
顿时我发现喜欢上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